2009/6/25

M的午餐約會


昨天樓下又在施工了,突然興起帶著妮寶去吃午餐的念頭,可以說是與妮寶的午餐約會吧!!

忍不住要誇獎妮寶好棒,會走路的她牽著我的手走下樓梯,一度不穩還摔倒但仍然還是繼續挑戰。

走到樓下站著等待我打開推車,喜歡走路的原因稍稍抗拒了一下才坐上去,去回程都沒有吵著要抱抱。(大進步!!)

順道去買衣服,妮寶居然在更衣室內玩開,還不斷的跟店員拋媚眼,可以說真有你的妮寶。

點餐時特別要了一個兒童杯,分了一點可樂給妮寶,結果她不愛,good job!(未來可以不用擔心妮寶狂喀可樂了)

就這樣妮寶吃著她的餅乾,我吃著我的M,愜意的享受我們的lunch date,真棒!


上一次自己帶她出門但極度不配合讓我卻步了很久,這次鼓起勇氣有了個很開心的回憶,呵呵~

妮寶,下一次我們要挑戰去哪好呢??(妳媽應該只是說說而已啦~~~)


ps.今天網路特慢,日本行不知道生不生的出來????

3 則留言:

  1. 好棒喔~

    下次阿姨也要跟~~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會走路的小孩真棒^^

    回覆刪除
  3. 豆妹現在超愛麥當勞的薯條...

    看到就非吃不可...

    給太慢還會生氣...

    有一次我把她放在推車上...

    她竟然爬起來搶我手上的薯條....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