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/6/24

98/5/17日本東京自助 Day one - 2《NEX、京王Plaza飯店》





JR NEX、京王PLAZA飯店(京王プラザホテル、KEIO PLAZA HOTEL TOKYO)

班機比預計時間還早到成田機場,原本以為可以按計畫搭乘1315的NEX22,但等待拿推車讓我們最後離開飛機,抵達海關時早已是長長的人龍,幸好海關人員看到我們帶小孩特別讓我們免排隊,但早已趕不上原定計畫的列車。



NEX的搭乘處如下圖,我們沒辦法像地圖那樣直接走手扶梯下去到達B1,所以繞了一大圈去搭電扶梯。

成田空港駅構内図



指標往JR的方向前進,可以在JR東日本外國人旅行センター買到NEX+Suica的優惠票,等於搭乘NEX只要花1500日幣,比起利木津足足省了一半之多。(這也是為何我們選擇NEX的主因)





這張是進入NEX閘口後拍攝的,回台灣發現拍了好多張不明所以的照片,要寫網誌的重點照片都沒拍,噗~





下到B2了,剛好看到這台好酷的車,居然有上下層的座位ㄟ,不過都沒人





我們要搭乘的NEX26(1415-1540)。

 





裡面的座位很寬敞,我們這一群從台灣帶小孩來的通通坐在這一節,好巧。

 





看~妮寶連人帶車塞到裡面都還很寬敞哩!!(這時要特別感謝讓位給我們的外國人~感恩阿~~)





我們的NEX+Suica車票,如果有去橫濱的話很划算喔!!

 





妮寶在車上很忙,一下看書一下吃餅乾,把大阿姨給操死了。

 





坐了半天才發現前方有電子式的地圖,告知我們抵達位置。





出了車站往出口七的方向走,指標很快就變換成京王プラザホテル(KEIO PLAZA HOTEL TOKYO),所以我們也算是很順利的抵達。飯店櫃檯在三樓,在一陣殘破的英日文夾雜後,終於順利check in到我們房間。

這次訂房我特別預定了SUPERIOR ROOM,為的就是讓房間夠大,不然東京的標準房幾乎都小的可以(按此看我們上回來東京住的赤阪東急),但缺點就是房內電視所有頻道都需要付費,連電視廣告也沒有,實在太匪夷所思了。





這不是廁所,這是廁所前面,應該是讓人化妝用的吧?I guess.





廁所,很大。它的免治馬桶很舒服,哈哈~

 





訂房時我就有預定嬰兒床,這是免付費的服務喔~





雖然妮寶多半都是囂張的在大床上翻滾,但某些時刻她會被關在裡面,還挺好用的,呵呵~~





參考資料:

1. NEX時刻表(往首都方向)

2. NEX搭乘位置(第一航廈)

3. JR官網

4. NEX+Suica的優惠票

5. 利木津官網

6. 東南旅行社網站

7. 京王プラザホテル網站



下篇待續~

4 則留言:

  1. 你沒說這間沒有"基本電視"可看~

    連精采的 "廣告" 都沒有>"<~~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我覺得.....你姐根本就是馬利亞吧...可憐的姐姐...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我想以後我跟我妹應該跟你和你姐是一樣的



    只是那個逗小孩玩的是她不是我 哈哈!

    回覆刪除
  4. 請問一下..妳們是如何讓妹妹願意戴上口罩的阿??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