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/6/26

98/5/17日本東京自助 Day one - 3《新宿、東京都廳》





新宿(ビックカメラ、UNIQLO、ODAKYU)、東京都廳

待妮寶喝完ㄋㄟ後離開飯店,我們沿著原路走回新宿車站。這是一條人來人往的地下通道,早上還有開放單邊的手扶梯提供給通勤的人潮。(注意我寫的"地下"兩字嗎!!!!新宿車站的電梯超難找的啦~我們找好久才能回到地上。)





顯眼的建築物,我們把它當作地標使用。





老公去逛ビックカメラ,我們則去逛UNIQLO。(這間位於車站旁的UNIQLO超大,店內居然還有手扶梯跟電梯)





相信嗎?我們居然什麼都沒買。原本太冷想帶件外套(我這豬頭居然忘記帶老公的外套),但都不是我的菜,只好悻悻然的在小田急百貨隨便買了兩顆蘋果。





漫步走回東京都廳,距離我們飯店只有幾百公尺吧!?





東京都廳開放時間,北展望室0930-2300、南展望室0930-1730,我們一開始就選定去北展望室。





自從第一次從東京回來後,就覺得101要收費實在太誇張了,而且一次要收500元簡直坑人;這裡是完全不用費用的,除了有販賣店可逛外,還有咖啡廳及表演者,很適合拿本書在這裡呆一下午。





看看我們在這裡發現什麼,帶著獅子頭套的妮寶。





還有長頸鹿,好可愛喔~(我在這裡買了條手帕,之後應該會天天出現)





老公很認真的在拍夜景。





難得的紀念照妮寶居然沒看鏡頭。





老公~你是有感應喔?知道會去不成東京鐵塔,噗噗噗~~~





回飯店的路上空蕩蕩的,這就是入夜後的東京阿!!!!!





還是老路進飯店,這成為我們這趟的最大敗筆,原因下回分曉。

 





參考資料:

1. ビックカメラ

2. 東京都廳



下篇待續~

4 則留言:

  1. 沒錯人的習慣模式害我這趟旅遊留下遺憾...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我好想要那個獅子帽.............

    你們應該還會去日本吧...嘿嘿...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呵呵



    從窗戶偷拍鐵塔嗎XD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