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/6/30

98/5/18日本東京自助 Day two - 1《淺草觀音寺、雷門、<br/>仲見世通》





98/5/18 天氣晴 淺草觀音寺、雷門、仲見世通

為趕行程,早上六點我們就到餐廳報到,這時間京王只有樹林Jurin有開。

 



妮寶正值睡覺時間,我們很愜意的享用早餐,但餐飲的品質及選擇並不高(早餐是自助式)。

 



我們又沿著老路走向新宿車站,打完電話後前往搭乘都營新宿線。這條地下鐵真是不親切,首先是沒有電梯到月台,接著我們腦殘搭錯方向,因人太多陸續等了好幾班列車後,我們往內退到角落(月台風太大)也被工作人員驅趕,真是好雖的一天阿~





初台站痴痴等待了將近一小時後,才搭上比較空的列車,到達馬喰橫山站都營淺草線





淺草站終於到了,我們每個人都好感動阿!!!!!





淺草觀音寺雷門,觀光客必拍。





大雷門再來一張。





早上九點多這裡就一堆觀光客了。





觀光客必逛仲見世通

 





很不巧的這天淺草觀音寺正在施工,照片中那凸兀的鷹架整個很礙眼。





難得的蹓小人好機會。

 





我們的手不停,眼睛也沒停,這就是當老母的必備技能。





觀光客多,講日文的人也不少,可以相信這天是星期一早上嗎?





我們與妮寶的到此一遊照。

 

 





到了妮寶的吃飯時間,這裡只有吸煙區可以選擇,還好有些地方沒人抽煙。





又是啥也沒買的離開了,上次還有買人形燒勒!!原本想買件妮寶的和服,無奈日幣太貴敗不下手,噗~





參考資料:路線轉乘參考-Yahoo路線情報乗り換え案内 



延伸閱讀→94.10.24日本東京五天四夜-第五天



下篇待續~

7 則留言:

  1. 哇 你照片拍起來好漂亮喔

    回覆刪除
  2. 你們是用什麼相機丫?



    真的好好看~



    我住日本這麼久



    沒看過拍起來這麼漂亮 呵呵



    我同學也說好像雜誌上的照片 



    呵~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好吧!5D!!就是這麼銳利

    回覆刪除
  4. 真的啦 呵呵



    我一直重複看你們的照片



    我很多朋友建議我買G10耶



    G5跟G10哪個比較新押?!



    感覺我朋友G10拍起來也沒那麼好看說...



    和服不會很貴押



    一件差不多800多日円吧



    要找普通的店比較便宜!

    回覆刪除
  5. 你是說小孩子的嗎?



    要找地方吧



    我們是喜歡買西松屋的!



    不然等我8月回去再幫你注意看看好了~



    我之前也有請我媽寄一些回來讓我賣

    回覆刪除
  6. 回去幫皓皓報戶口 會待一陣子吧



    我剛剛上網搜尋5d



    好想買喔



    可是好貴...



    好像比g10好耶!!!

    回覆刪除
  7. 請問你淺草觀音寺一大早逛下來花了多少時間?因為10月要去日本,在排自由行, 同一天還排了上

    野動物園根橫冰麵包超人博物館, 所以要抓一下時間~謝謝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