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/7/1

98/5/18日本東京自助 Day two - 2《水上バス、隅田川線<br/>、台場線》





淺草、水上バス(觀光汽船)、隅田川線、台場線

我們準備要去搭水上バス,結果地圖看反了,就在淺草走來走去,這是雖雖樂第二彈。





終於找到搭乘處了,我趕緊去買車票,因為售票處距離這還有一百公尺左右。





我這個腦殘人士,回來還一直問老公有沒有看到「精子大樓」,結果呢~不就在後面,這張照片還我拍的勒!!

(它其實是日本朝日啤酒大樓,為了方便我才這樣叫它,上面讓人有遐想的那個是啤酒的泡沫啦~~)





這艘船航行在隅田川上,所以這條路線稱為隅田川線。我捨棄了直達台場的HIMIKO號,搭乘較便宜的隅田川線,但到了日之出棧橋後需轉搭另一艘船或是ゆりかもめ





上船後,我們也沒得選擇,直接走向下層的座位。

 

 





天氣很熱就會讓人想來點涼的,我們跟大家一樣點了貴三三的可樂。





這時候就在怨嘆怎麼沒買人形燒來配~~~~~





隅田川線的好風光,如果懂日語的話還可以聽解說員介紹。





到達日之出棧橋,我原本計畫要換搭往東京ビッグサイト-パレットタウンライン的船,但船沒開成了雖雖樂第三彈。

 

 





我跑去買了お台場・有明ぐるりきっぷ,這張票可在一日內無限搭乘ゆりかもめ、水上バス、りんかい線。(水上バス限搭乘日の出棧橋-お台場海浜公園、船の科學館、東京ビッグサイト、パレットタウン及東京ビッグサイト-パレットタウン)





我們後來選擇坐往お台場海浜公園,畢竟與坐ゆりかもめ比較起來可以少走一段路。

(不過卻也讓我們吃到了好吃又便宜的和幸豬排,ㄏㄏㄏㄏㄏㄏ)





在船上看到了百聞不如一見的HIMIKO號,真的是很有個性。





お台場海浜公園水上バス的售票處,我們終於發現了紀念章(我姐手上那一支),吼~找超久的。





到台場一定要拍的自由女神+彩虹大橋,那個鐵塔完全被遮蔽住勒?





參考資料:

1. 水上バス網站

2. お台場・有明ぐるりきっぷ-中文版日文版



延伸閱讀→94.10.20日本東京五天四夜-第一天(彩虹大橋+東京鐵塔+自由女神像)

下篇待續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