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/8/27

98/7/4《台北》Starbucks、北投公園、北投圖書館





星期六是Family day,這天原本要去水博館玩水,後來姐加入我們,因此更改計畫前往北投。





先在Starbucks喝下午茶吹冷氣,妮寶不時擺出招牌嘟嘟嘴。





這天的北投公園都圍起來了,不知道在整修什麼?





我們在荷花池旁的草地放小人出來拍照。





今天掌鏡的是把拔with底片機(Canon EOS 1V)以及老姐with Canon 400d。





數位跟底片照起來顏色完全不同。





底片照一整個濃郁,可惜coscto把照片掃壞了。









這張照片很有fu。





我們來到溫泉博物館前方的草地。

 





坐在草地上的妮寶不敢起來,好好笑!





我喜歡這幾張與妮寶互動的照片。











妮寶對草地還是懷有恐懼。





動與靜。







轉移陣地來到北投圖書館前方。







妮寶需要補充水分。





妮寶:感謝大家對我的支持!





妮寶:但這頭毛是怎麼回事?





妮寶:是時候大改造了。(自以為是Tyra Banks)





妮寶:幫我找Mr. J來。





馬麻:.................





妮寶:看我的招牌台步。





妮寶:最後再擺個pose,大功告成。





老姐後來還拍了幾張妮寶大頭照,第一張像不像在唱歌阿~~~









這天的草地蹓小人大成功,連妮寶也玩的很開心呢!





妮寶:我給五顆星。





延伸閱讀→
96/9/9《台北》溫泉博物館(懷妮寶4週)
96/9/9《台北》北投圖書館、吉野家、北投公園(懷妮寶4週)
97/4/6《台北》北投公園、北投溫泉博物館、北投圖書館(懷妮寶34週)


THE END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