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/8/25

98/6/28《台北》Lacuz、士林官邸





又是一篇臨時的出遊,出門前幫妮寶梳了個西裝頭。





正中午的士林沒什麼能選,最後我們在麻辣鍋與泰式料理中擇其一,由泰式料理Lacuz勝出。





這天人潮不是普通多,我們只好坐到三樓去,嬰兒還多到妮寶沒有座椅可坐。





假日吃到飽每人450元,需加服務費一成。





清蒸檸檬魚  第一道就來個重口味的,酸酸的味道很好下飯





夏威夷鳳梨炒飯  沒點白飯點炒飯





泰式香蒜牛肉 





泰式香茅雞肉





酸辣海鮮湯  我以為是又酸又辣的湯,想不到很清淡





蝦醬空心菜  很好吃,但份量太少





月亮蝦餅  是我看過有始以來量最少的





招牌木瓜沙律  出來的時間點很怪





哭泣的老虎  另一種風味的牛小排,可惜份量很少





泰式椒麻雞





泰式酥炸皮蛋、涼拌鳳梨雙拼、泰式橙汁雙拼  皮蛋炸過好好吃,還有追加後變很大盤的蝦醬空心菜





這天的菜色又酸又辣,妮寶只能吃白飯。





飯後甜點奶酪摩摩喳喳

 



基本上吃到飽的店家我們不是很喜歡,尤其帶小孩根本無法吃那麼久;料理雖然好吃,但份量都好少,雖然碰到不愛吃的可以少吃一點,但遇到愛吃的就要追加,客人太多導致等待時間太長;或許陽明山上那間單點的分店會更適合我們。



店家資訊

名稱:Lacuz士林店

地址: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五段437號

電話:2883-2959

email:sl_reservation@lacuz.com.tw





吃飽喝足來到附近的士林官邸,這次是妮寶第二次來。





妮寶已經會放手走路了。





為避免摔到狗吃屎,木棧道的地方我們才敢放手給她自己走。

 





看到狗狗很害怕,但也很好奇。





妮寶:我不是海綿寶寶,我是學步寶寶。





延伸閱讀→

97/8/31《台北》士林官邸(3m的妮寶,第一次)

96/12/8《台北》士林官邸菊展(還沒出生的妮寶)





THE END

2 則留言:

  1. 妮寶學走的樣子

    真是可愛極了^^

    Irene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分量看起來真少~我去要多點幾份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