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/8/12

mother garden下午茶點心組





我又敗了 噗~ 

這套木製玩具是我96年去名古屋時就很想買的 (當時沒懷孕 更別提會生女生)

終於等到女兒開始有了玩家家酒的喜好 我也有理由敗家了 CCC



外盒標示

 

 





我最喜愛的大木盒 舊款的才有提把 因此我才急著現在買





內容物很豐富 有瑞士捲、蛋糕、巧克力、棒棒糖、法蘭蘇、冰淇淋、杯盤組、切切樂.......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



可能我對木製產品要求很高,所以收到後我很生氣。每個物品表面不是很光滑外,像棒棒糖的棒子居然用竹筷子來打發我,看了我都快吐血了,更別說切切樂的魔鬼沾有多麼的糟糕。雖然我是貪圖方便在網拍買,但也是因為我在日本沒買到阿!!!總之,花大錢買了個山寨版的玩具,心情超沮喪的,唉~



為了轉換心情,那我下次去好市多買這套好了,恩~想了有開心,哈哈!!!!

 

 

 

3 則留言:

  1. 好貴喔..天阿...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桃園愛買最近特價-KITTY豪華廚房組就是999,沒買.

    但結帳時看到出清特價的玩具.買了個會唱歌的蛋糕.499

    買貴了~!真的很氣又沮喪@@

    因為網路上整組蛋糕(底下可切呈6 OR 8片的那種)才賣450含運

    我買的499那個,MOMO只賣269



    好難過喔...所以今天想去買KITTY豪華廚房組.彌補一下我失落的心情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您好:歡迎參觀Mother Garden的商品,

    http://tw.page.bid.yahoo.com/tw/auction/e42705669?u=crystalcreate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