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/8/11

新幫寶適特級棉柔、妙兒舒妙兒褲使用心得

 



拿到新幫寶適特級棉柔L已經好一陣子,但遲遲沒有使用,之前幾次出遊剛好拿來比較。



左邊是舊款,右邊是新款,就外觀部分可以看出花樣已做變化,size好像並沒有太大改變。





打開一看,因為新款強調彈性腰身,所以多了彈性,但卻少了好多布料。





最右邊是舊款的XL,目前妮寶就是在使用這個size。





優點:

1. 彈性腰身。

2. 彈性的地方不像以前那樣會割傷大腿。

3. 比較好包。

缺點:

1. 布料變少,軟便容易溢出。

2. 容量好像也變少,不知是否是我女兒尿太多。

3. 此款我女兒如果要包,就要換成XL的Size,大傷。

4. 好貴!一片漲到10元左右。





妙兒舒妙兒褲L(中間)是馬麻最進的新寵。





稍微比較厚一點。

 





優點:

1. 好穿。

2. 外出方便。

3. 一片8塊多,比幫寶適便宜(褲型居然比較便宜,搞什麼)。

缺點:

1. 厚度較厚,容易濕疹。

2. 大便時比較難換一點。

3. 沒辦法重複使用。



目前我是新舊幫寶適特級棉柔XL、妙兒舒妙兒褲L交替使用,唉!現在尿布越漲越貴,誰還要生小孩阿~~~~

2 則留言:

  1. 我最近也發現妙兒舒褲型會讓龜粿長濕疹.....><"

    有另外買了大王.還有卡樂護兒的褲型尿布來比較

    3家比起來,還是妙兒舒便宜!

    大王:跟妙兒舒差不多厚度.吸尿程度有比妙兒舒厲害!但是價錢有點貴.一

    片也快要10塊

    卡樂護兒:比大王還有妙兒舒都還要薄很多(優)!整體包裝超小包!吸尿程

    度也可以撐蠻久...價錢也有點貴...快10塊錢1片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我也有上面紅龜粿麻的相同困擾

    是妙而舒愛用者,但是夏天又很大一包........

    之後,我發現好奇的還挺不錯的,薄薄的很適合夏天,價錢也比幫寶適便宜一點。

    大王的則是買一次之後,就不想買(大王的新生兒比較好用),因為價錢貴也沒其他牌好用很多。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