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/8/10

哭哭又進化!


拖稿真的拖太久了 這篇應該要發在妮寶一歲二個月前的 噗

過了一歲 小孩就變成大小孩 思想、動作也跟著成熟

連哭聲都有明顯的改變

還記得她1m的哭聲嗎?(文章-哭點很低) 這種殺傷力0級的程度 新手爸媽還是驚的要命

3m的時候 還出現了這種哭聲 讓人招架不住(文章-怪事年年有 阿飄月最多) 希望接下來的阿飄月不要再次發生這種情形

大約是4m左右 出現了撒嬌的哭哭 吼 有夠可愛(文章-掃地螳螂腿、莫哭杯的新用法、撒驕的哭哭)

6m時的哭哭很難當成一回事阿~(文章-哭哭再進化!)

最後是8m的哭哭 看得出來長大了 知道哭可以得到東西(文章-哭哭耍賴寶)


而現在的妮寶(1y1m)已經知道哭是一種武器 只要東西不給她就會這樣

如果從她手裡搶走已經得到的東西 也會這樣

雖然小孩是我顧的 但要改變這種習慣還蠻困難 即使我已經忽視了大部分不合理的哭聲 唉!

妮寶:是在說我嗎?

妮寶:剛好像聽到有人在罵我?

妮寶:馬麻別生氣啦~~

妮寶:其實我只要一個抱抱。

馬麻:你是要看dora吧!(愛看到都會講Dora、搗蛋了)

~同場加映~古靈精怪寶
 
 

3 則留言:

  1. 哭聲真的會進化耶...

    現在豆妹的哭聲都是那種很歡的哭聲...

    突然很懷念小北鼻時那種小小聲的哭聲...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呼~一口氣看了好多篇哭哭進化篇...

    也讓我想起我家Jasper也是一模一樣耶~~

    現在有時都會哭到我火大呢...





    小潔

    回覆刪除
  3. 這篇太心有戚戚焉了,綸現在也是醬~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