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/7/22

98/5/21日本東京自助 Day five - 1《東京迪士尼海洋》





98/5/21 天氣晴 東京迪士尼海洋

用完飯店早餐後,我們前往東京迪士尼海洋。由於住宿希爾頓東京灣大飯店,我們可以提早一小時入園,看著一堆人排隊我們卻不用的感覺真棒。(上次這個地球在整修,如果這次還不能拍會超嘔)

 





迪士尼海洋正在舉辦春季嘉年華活動(網頁),很多地方都有特別的佈置。





踏進地中海港灣就發現一堆人偶,我們也跟隨大家的腳步去合照(即使大部分我都不認得)。

 





妮寶:誰在摸我屁屁?





我還以為妮寶會喜歡小木偶的,但我想她並不喜歡,噗噗~~





已經有人席地而坐,遊行還要等兩個鐘頭呢,真是佩服阿!!





轉個彎來到美國海濱,不過我們沒有多做停留。





美國海濱-驚魂古塔(網頁)是我們的第一站,由於對美國迪士尼鬼屋的印象太過美好,導致我錯估它,嗚嗚嗚~~~





這個遊戲妮寶不能玩,當時我若能嗅出那麼一點不對勁就好了。





驚魂古塔屋內,其他樓層有一些有趣的收藏。

 





有一個日本的綜藝節目在拍攝,但我全都不認識。





在我嚇的半死後遊戲才結束,老姐跟妮寶則在禮品部等我們。





老公晚上拍的照片,讓大家看看有多高。





閃綠光那裡就是落下點,幾秒之間落到最底層;我的心臟只能拿來顧包包的,嗚嗚嗚~~~





參考資料:

1. 東京迪士尼渡假區

2. 東京迪士尼海洋

3. 如何歡享東京迪士尼渡假區



延伸閱讀→94.10.22日本東京五天四夜-第三天



下篇待續~

2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