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/7/16

98/5/20日本東京自助 Day four - 3《東京迪士尼樂園》

我知道上篇內容太少了,這篇內容保證精采!哈哈!(好白吃阿我~)



東京迪士尼樂園

來到迪士尼,最期待的莫過於遊行了,下午的也好晚上的也罷,總是能帶給我們那種開心與興奮的感受。這次的遊行名稱為歡騰Jubilation遊行(網頁),我們原本打算在虎克船長的廚房(網頁)坐著看遊行,但大家想法好像都相同,所以就在西部樂園找個好位置席地而坐。





請看前一秒跟後一秒的差別,人爆多!!





遊行開始,由米妮與灰姑娘(?)打頭陣。





花木蘭、獅子王、星際寶貝輪番上陣。(中間還有一些別的)









中場休息時間。





前面的這個日本小女孩覺得妮寶很可愛,拼命拿自己的玩具給她玩。





遊行繼續開始,這一團人偶到底是什麼?(我老公說是小小世界)







新加入的怪獸電力公司。(人穿成這樣還能靈活行動真了不起)









看到這個我好興奮阿~但怎麼不是全家人勒????





最後一台花車了,由米奇與唐老鴨等做壓軸,後面的那個小飛俠仙子我還是看照片才注意到哩!





看完照片看影片吧!如果會侵權的話麻煩告訴我一聲喔!謝謝!


嗚嗚嗚~跟以前都不一樣了,我還是比較喜歡那個靜態的遊行啦!!!!!!



參考資料:

1. 東京迪士尼渡假區

2. 東京迪士尼樂園

3. 如何歡享東京迪士尼渡假區

4. 東京迪士尼遊行時間表



延伸閱讀→

94.10.21日本東京五天四夜-第二天(迪士尼夢想大遊行-迪士尼萬聖月)

95/4/28香港自助 Day one - 2《香港迪士尼樂園》




下篇待續~

2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