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/7/2

98/5/18日本東京自助 Day two - 4《台場VENUS FORT》





VENUS FORT

我們來到了位於ゆりかもめ青海站旁的VENUS FORT





會來到這裡,絕對是Vivian的文章影響了我。





這樣的街道景色,光看照片我就超想去。(其實迪士尼海洋塑造的更美,更像歐洲)





眼睛所及之處都是商店,讓人逛到吐。(ps.這裡有很多來自中國的服務人員,大致上說中文可以通。)





維納斯女神像噴泉,美到爆!可惜妮寶睡著了,不然她應該會很開心才是。





少了兩個女人,畫面是不是很美?





沿著某條路走到底,可以直達這個教堂。





我很喜歡這個教堂營造出來的芬圍,情不自禁的幸福感。







戀人們一定要來張照片留念的。





女兒在睡覺沒有抬上來,我的心一直懸在那裡,看看我那極不自然的坐姿。





我想老姐一定能很快的找到坐在她旁邊的另一半。





休息時間,妮寶也起床了。





妮寶每次看到大阿姨都很開心阿!!





我們點了冰淇淋跟西柚汁,冰淇淋很濃郁很好吃,我們也給妮寶吃了點香草的。





看看她的表情,這是第二口的,第一口更好笑但沒錄到。

妮寶也要吃副食品下午茶,哈哈~





參考資料:VENUS FORT


下篇待續~

2 則留言:

  1. 中間那張動畫好好笑喔



    哈哈

    回覆刪除
  2. 真的好美的地方喔...看了就覺得很浪漫...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