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/6/21

好奇柔適好褲試用心得





S26金幼兒樂生日禮物入手後,我就迫不及待的想拆來用,妮寶也很認真的大了一陀跟尿了一包,呵呵~





優點:

1. 重複黏貼輕便貼很方便,躺著穿坐著穿都可以

2. 彈力腰圍不會緊繃,不用擔心喝完奶或尿完尿勒緊大腿及臀部

3. 便宜,憑S26金幼兒樂生日禮物附件內容註明為4元/件





缺點:

1. 沒有尿濕顯示

2. 韓國製(身為台灣人,韓國製的產品真的買不下手)





基本上妮寶用了沒有尿布疹的情形,原本我是會考慮的,但看到韓國製的就放棄啦~下次換妙兒舒的來試試好了。

5 則留言:

  1. 哈哈...妮媽跟我一樣...排韓.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對了..如果有經濟考量可以用活潑寶寶.預算再高一些可以用滿意寶寶.我平常都用活潑.等BB晚上

    睡覺就用滿意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我投妙兒舒褲型尿布一票!!!!便宜又大碗!我這裡是買259元*32片~~

    龜粿目前都是包這一款尿布呢~~~

    回覆刪除
  4. 最近abby也想幫綸換尿布牌子~考慮妙兒舒中^^

    回覆刪除
  5. 我家妹妹最近天氣熱, 包妙而舒長了一堆尿布疹,且我婆婆也覺得妙而舒比幫寶適不透氣..

    現在只好先用幫寶適..妙而舒只能先收起來等天涼時用了..

    我同事也覺得妙而舒比較不透氣,她2個小孩都是用活潑寶寶..

    不過我個人看了活潑寶寶的包裝確實是較陽春..且本來想讓我家妹妹試用看看..誰知道這次回去竟

    然已經是超大塊的尿布疹,只能暫緩了..

    如果有認識的人有買的話,先要幾片來用用,不然買一包片數又太多..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