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/6/12

98/5/13《墾丁》夏都之最後巡禮、巷仔內十碗麵、屏東牛





終於到了返家時刻,女兒很乖在我整理行李的時候睡著。





這三天算是她的魔鬼訓練營嗎?XD~~





老公也趁此時再去做夏都的最後巡禮。





我們都沒在這個泳池游過,希望妮寶大了還有機會來。





陪伴我們度過許多時光的沙灘。

 





最後就是這間舒服透頂的馬貝雅館,以後應該要揪朋友一起住面海房,晚上搭配著啤酒一定很讚!!

(Tina還記得我們的菲律賓之旅嗎????)





逛了好幾次但買不下手的商店,恩~還蠻貴的。





check out後,本想吃一品滷味的,無奈12點才開門;在我的堅持下來到了恆春鎮的巷仔內十碗麵

 





居然也是沒開,好想哭........





老公因為我的建議,跑到這間屏東牛,好像只有下面這盤沙茶牛肉好吃。





牛肉麵,湯裡有薑的味道,我不愛~~





半筋半肉牛肉麵,老公說一碗麵裡只有一塊筋一塊肉,所以應該改名叫一筋一肉牛肉麵才是。XD





墾丁之旅到此結束了,現在回想起那段都在沙灘與泳池閒晃的生活就覺得很愜意,而且我們居然都沒有外出(最遠只到墾丁大街XD),可見來墾丁未必要像以前那種忙碌的玩法,下次想去住住看墾丁凱薩,希望10月可以成行~~~ㄎㄎㄎ





THE END

1 則留言:

  1. 呵呵,菲律賓之旅當然記得呀,不過我想夏都晚上睡覺的房間應該比菲律賓好上好幾倍吧,不會有

    蚊子跟飛機聲的叨擾^^,等綸跟米妮寶大了再陪們去一次夏都呀^^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