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/6/11

98/5/13《墾丁》夏都沙灘酒店之美人魚寶





第三天早上同樣享用了夏都的早餐,菜色還是很豐盛阿~~

  

  

 



妮寶像是知道等會兒會消耗大量體力似的,拼命吃!!





夏都每天的例行行程就是吃飯→沙灘→游泳池,沙灘的照片已經膩了吧?今天把拔不下水,大家有養眼的美人魚寶可看樓!哈哈!





妮寶:什麼東西在閃我?是太陽阿~不是把拔的機司喔~





妮寶:在水中還是拉著馬麻比較安全。





妮寶:咦~把拔在偷拍。





妮寶:看我擺出專業model姿。





馬麻:怎麼拍到我了,我的兩層肉不敢出來見客啦~





妮寶:專業model就要這樣,即使很挫也要擺好美麗的微笑。





妮寶:XD。

 



馬麻:這小子除了對她把拔笑還不忘對我笑。





馬麻:真是諂媚阿~





游累了就要這樣休息一下,呼~

 





下篇待續~

4 則留言:

  1. 好可愛的米妮寶,來,阿姨啾一個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尼寶玩得很開心ㄟ...

    回覆刪除
  3. 米妮寶這樣游泳好可愛喔!

    看起來好舒服的樣子捏~~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妮寶笑的也太甜了吧~~~卡娃依

    回覆刪除